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入读川大TUFC课程有什么优势?

答:
项目优势:
●入学后再确定国家
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加拿大、荷兰都是可以通过雅思考试来进行申请的国家,TUFC留学预备课程又深受以上各国知名院校的认可,因此,学生可在入学后,经过综合了解、考虑,再确定未来留学的国家及院校。从而避免盲目选定,无法改变的遗憾。
●开放式的大学申请
TUFC留学预备课程广受世界各国知名院校的认可,学生完成TUFC一年制预备课程后,不但可以免去海外预科直接入读大学本科,还可以根据个人需求,同时申请多所院校及不同专业。在海外完成学业后,获得海外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证,所获学位全部受中国教育部认可。
●中外名师共同教学
四川大学出国留学预备学院既是四川大学直属学院之一,也是教育部的十一个公派出国外语培训基地之一。因此,所有中外籍教师均具备多年教学经验,教学实力极为雄厚。
●严谨正规的管理
出国留学预备学院位于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内,环境优美,学习氛围浓厚。指纹打卡与人工考勤双重保障学生的出勤率。专职辅导员管理学生就读期间的宿舍、饭卡、书本、测试等各项事务。
TUFC项目采用全日制小班制授课,课程密度紧凑,教学方式既有应对雅思考试的应试教学模式,也有国外大学最为看中的创新开放式教学模式,以此达到科学、平稳过渡,顺利升入海外院校的教学目的。
●费用最省的留学
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英联邦教育体制国家要求中国学生接受预科学习后,才能升入本科。相较于直接赴海外就读大学前预备课程,四川大学出国留学预备学院TUFC留学预备课程,从学费、教材费、生活费等方方面面,为家长和学生节约人民币10万以上的留学费用,性价比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