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英国留学个人陈述的写作技巧

       英国留学申请申请英国大学的学生越来越多,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顺利拿到录取通知书。在英国,英国留学个人陈述的写作技巧是什么?

  1. 不要遗漏有用的和相关的成就、经验等。

  2. 不要在自我报告中列出高中甚至更早的成就。因为中国学生申请的最低学位也是硕士学位,大学成绩或以后的工作成绩比较合适。

  3. 最好不要提政治观点、宗教信仰和其他容易引起争议的不寻常话题。

  4. 英国留学申请没有必要对你的事业和生活中遇到的挫折讳莫如深。只是在描述或提及你所经历的痛苦、挫折或失败时,不要表现出乞求怜悯和礼物,或愤怒和仇恨的情绪。

  5. 自我报告不可能一蹴而就。写完后,需要反复修改,多余的部分要消除。增加与学校、专业相对应的内容。注意句子、段落和整篇文章的意义之间的逻辑联系。你可以听听老师或前辈的意见。

  6. 确保文章中没有语法或拼写错误。

  个人陈述写作的必要技巧

  1. 突出特色

  学生应该对所申请的专业领域有一定的了解。在你的个人陈述和简历中,你应该先写很多专业的东西。例如,在写RL的时候,你应该用老师的语气写很多关于你实验的细节,并解释如何解决这个过程中的问题。

  2. 个性原则

  突出你的优势,展现你的个性。当你坐在电脑前开始写作时,你必须考虑你是什么样的人,你有什么优势。你可以强调你的勤奋。毕竟,聪明只是成功的一个因素。毅力、合作等可能是更重要的成功因素。

  3. 突出优势讲真话

  如果你曾经得到过任何奖励或特殊的机会,你必须写清楚。你最有说服力的优势是你的论文。这是一出戏。这对你的入学很有帮助。所以请不要低估你的文章,如果可能的话,尽量在国外杂志上发表。

  4. 自信

  西方人喜欢自我表现,他们喜欢自信的人。无论你是写个人陈述,去见签证官,还是以后在课堂上做陈述,你都应该记住这一原则。所以自信原则贯穿于你的整个过程。你的语气会赢得很多分。

  5. 内容要清楚

  在你的个人陈述中没有任何问题。就像写专业论文一样。如果你曾经获得过奖学金,一定要注意有多少人在比赛中获得过奖学金。此外,你必须说明你上了多少大学。这样,你的才能就不会被埋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