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P

项目简介

Project brief introduction 更多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第19届IAC国际本科项目是国际化人才培养项目,也是迄今为止办学规模大、历时长、学生就业和深造情况非常好的国际项目。立项号2001校请字第482号(2001年)。

截至2019年,信息学院IAC国际项目已经向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等知名高校输送3000余优秀学生,专业涵盖商科、计算机、传媒、文学、工程、理学等多个领域,学生的学术表现和学习能力得到了海外大学的充分肯定。

S

留学国家

Study abroad country 更多
A

本科课程招生简章

Admission brochures 更多
2+2国际本科
为满足中国学生对海外优质教育资源日益增长的需求,在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的支持与指导下,我校开设了2+2国际本科课程。
留学国家 英美澳加
招生对象 高中毕业生
了解更多 免费索取课程资料
英美澳加海外名校精品班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第19届IAC(International assessment certificate)国际本科项目是国际化人才培养项目,也是迄今为止办学规模大、历时长
留学国家 英美澳加
招生对象 高三毕业生
了解更多 免费索取课程资料
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定向班
国内免一本成绩直读该校大一的预科课程,达标录取US NEWS 全球排名第42位名校,亦可申请澳大利亚其他八大院校。
留学国家 澳大利亚
招生对象 高三毕业生
了解更多 免费索取课程资料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英国约克大学定向班
约克大学中国官方合作项目,录取有保证,国内较早、知名、学生录取情况非常好的名校定向班,原版引进教材 英文授课 英文考核。
留学国家 英国
招生对象 高二及高三毕业生
了解更多 免费索取课程资料
A

硕士课程招生简章

Admission brochures 更多
N

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