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澳洲留学申请莫纳什大学需要什么条件

       澳大利亚因其地理位置,名校众多,成为留学热门国家之一。而莫纳什大学作为澳大利亚常春藤联盟“八大名校”之一也是备受学生关注。

       莫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也称为莫纳什大学。世界百强名校,是澳洲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的盟校成员。于1958年由国会建立,是维多利亚州的第二所古老的大学,为纪念杰出的澳大利亚军人、学者兼工程师约翰·莫纳什爵士,大学以其姓氏命名。莫纳什大学以其卓越的教学和精湛的科研蜚声国际,莫纳什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国立大学之一,其综合实力在各大学中名列前茅,也是享誉世界的密集研究型大学,被评为澳大利亚五星级大学。并在四大洲多个国家设有校区和科研中心,与全球科研领域与高校紧密合作,在北美,欧洲,英国,亚洲以非洲建立了合作关系并结为联盟。莫纳什在墨尔本有七个校区,每个校区皆各具特色。

  莫纳什大学药剂与药理学专业位列全球第4位,教育学专业位列全球第6位,法学专业位列全球第16位,语言学专业位列全球第17位,传媒学与媒体研究专业位列全球19位。会计&金融专业位列全球第20位,化学工程专业位列全球第22位 ,地理专业位列全球第23位,经济学与计量学位列全球第24位,土木工程专业列为全球第25位,英语语言和英语文学专业位列全球第27位,莫纳什商学院同时获得AACSB,EQUIS和AMBA三大认证。

  莫纳什大学研究生申请要求:

  申请者必须年满17岁,具备本科毕业证书学术和语言达到专业的要求,具体要求因专业而异。

  英语语言要求:

  雅思:6.5分,单科不低于6。

  托福网考:79分,单科不低于写作21,听力12, 阅读 13,口语18。

  莫纳什大学本科申请要求:

  首先必须年满17岁,具备高中毕业证书,学术和语言达到专业的要求。

  所有莫纳什大学本科课程要求学生之前有过在指定科目的学习经历并满足所需要求。

  高考学生达到所在省份一本较高分数线即满足莫纳什大学所有本科学士学位录取的学术要求。

  院长荣誉学位、法学学士、高级制药科学(荣誉学位)和医学学士与医学博士课 程不接受高考直录。

  英语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6.5分,单科不低于6。

  托福纸考:总分550,写作4.5。

  托福网考:总分79,单科不低于写作21,听力12, 阅读 13,口语18。

  PTE:总分58分,单项交流技巧不低于50分。

  剑桥英语高级(CAE):总分176,单项不低于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