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选择去加拿大留学比较容易申请的专业有哪些

  一、容易申请的专业
  1.生物工程专业
  工程类的专业是加拿大传统就业方向,生物工程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前景更为突出。电机工程、土木工程、机械工程等,也有不错的就业前景。申请名校阿尔伯塔理工学院的学生,只需要高中或中专毕业,且成绩均分在70分及以上即可。
  2.会计和金融
  在加拿大的会计和金融专业非常受同学们的欢迎。随着经济的发展,市场中对这类人才的需求量也不断的增加,特别是信托、银行等机构。申请多伦多大学,需要提供雅思7分及以上的成绩,且GMAT达到600以上。
  3.电子商务
  互联网的发展势头很猛,现代人们已经无法离开网络。电子商务的发展让人们体会到科技带来的便利。电商成为刚性需求,这就会生产出更多就业机会。对人才的需求量也增多。加拿大的电子商务专业在申请上竞争不是很激烈,同学们可以多做考虑。
  4.酒店管理
  这个专业的学生在毕业后从事酒店和旅游管理方向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作为新兴的热门专业,要求学生提供近三年平均成绩在75%以上,雅思成绩6.5。

  二、难申请的专业
  1.健康科学专业
  这是一个相当难申请的专业,健康科学专业,麦克马斯特大学无人能比。但是申请人的平均成绩90%以上才能有竞争力,录取率只有4.5%。
  2.软件工程专业
  滑铁卢大学的软件工程专业被视作北美十分热门的工程类专业,而且申请难度系数高。即使平均成绩达到90-95%,被该录取的机会也只有10%。
  3.工程科学专业
  多伦多大学的工程科学专业实行严格的平均分限制,创造了超高的淘汰率,成绩是90%的同学基本没有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