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留学加拿大生名校需要具备什么条件

       加拿大政府对教育的投入大,学校教学质量高,有多所知名院校。加拿大每所学校都有自己的录取标准,想要申请加拿大名校留学,还要衡量一下自身的条件,那么什么样的学生具备申请加拿大名校的条件呢?

  大家都知道,语言是出国留学最基本的条件。而加拿大院校对于申请者的语言考试成绩也有明确的要求,特别是单项的分数,听说读写都要达到要求,否则是不能过关的。由于每所院校都有自己的入学标准,对于语言成绩的要求也不一样。如多伦多大学,雅思成绩要在 6.5 以上,单科也不低于6 。

  加拿大院校考察学生的活动经验吗 ?

  加拿大院校注重学生的综合素质,而社会活动经验是考查留学生子和素质的重要指标,因此,想要申请到加拿大名校,较好是具备丰富的社会活动经历,这样容易得到院校的认可。

  加拿大院校对申请者学术成绩要求高吗 ?

  近年来,申请加拿大大学的人数越来越多,加拿大大学为了吸引更多的中国优秀学生,对学生高考成绩和会考成绩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加拿大各所大学,对高考和会考成绩要求不尽相同。

  什么时间申请比较好 ?

  加拿大大学给予国际学生的录取名额是有限的,而且遵循先到先得的原则,申请者递交申请资料越早,被录取的机会就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