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Santa Ono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校长Santa Ono教授一行4人访问我校,受到付子堂校长的热情接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郭美松、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秦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项目负责人出席了座谈。
    会上,付子堂校长对Ono校长一行表示了诚挚的欢迎。随后,他对我校与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在师生交流、来华留学生项目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历史进行了简要介绍。付子堂校长指出,学校一直重视与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的合作,希望两校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促进双方教育国际化进程。
    Ono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欢迎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两校的治校理念的共通之处,他表示,培养卓越、博学、善行、重德的国际化人才是两校的共同目标,希望两校通力合作,培养更多为社会做出杰出贡献的人才。
    座谈会结束后,付子堂校长带领Ono校长一行参观了校园,西政优美的校园环境给来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悉,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始建于1908年,是加拿大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与麦吉尔大学、多伦多大学并称加拿大大学“三强”,其学术实力多年保持在世界前35名,是全球最顶尖的20所公立大学之一。我校自2013年与该校建立交流合作关系,开展师生交流、访问学者、留学生短期项目等多方面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