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为什么选择去英国留学有哪些优势呢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出国留学深造。英国作为热门的留学国家,一直是家长和学生们的首先。为什么选择去英国留学呢?英国留学有哪些优势呢?

  一、学制短,性价比高

  攻读英格兰地区本科只需要三年,大学本科课程学习三年经过考试获得学士学位,而且授课式硕士的学位取得只需一年时间,而其他国家地区需要 2-3 年不等。所以选择去英国都市,性价比很高。相对于其他国家两年制的学习时间,一年制的硕士无形中既节省了时间成本,又减轻了经济负担。

  二、享誉全球高教育水准

  英国教育经过数百年发展,已经拥有 180 多所高校, 14000 多专业可供选择,能够满足不同阶段不同学生的需求。英国所颁发的文凭全球公认,留学归来的学生认可度高就业竞争优势大。对比于其他国家的学历,英国学历的含金量就不言而喻了。

  三、完美的语言学习环境

  在经济迅速发展的时代,对国际通用语言的学习无疑成为就业竞争的巨大优势。在英国,随时随地都是英语的世界,到处都有机会充分学习并且利用英语的机会。而且比起其他英语国家,英音的纯正发音也有一定优势。

  哪怕对于语言成绩不太突出的学生来说,英国部分学校对于语言的要求也比较灵活。英国的学校没有明确的申请截止日期,都是招满即止,没有硬性要求,可以先申请拿到有条件录取后再补交语言成绩,所以也有更多的时间去提高英语水平。

  四、独立自主学习模式

  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独特的英国教学模式,老师通常鼓励学生思考问题并在课堂中勇于发表自己的见解,培养学生的独立思考能力及思维,增加学生学习信心从而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在海外的学习和生活让你比同龄人有更多的生活感触,也使得你有更好的发展。

  五、部分专业可转专业申请

  很多学生在国内考研,但是对现在学习的专业不满意,但是也无能为力因为在国内转专业是比较难的。但是英国不同,英国的很多专业就是为转专业的学生准备,许多不同专业背景的学生都可以申请。

  另外,很多大学还提供硕士预科课程,只要完成硕士预科就可以直接进入学位课程的学习,这对于想往其他领域发展的学生来说,无疑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而且对于以后的职业发展也多一个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