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欢迎来到国际桥! 联系我们 | 商务合作

波兰留学拉扎斯基商法学院专业简介

  拉扎斯基商学院是波兰最大的非公立大学之一,拥有7000多名学生和12000多名毕业生。
  另外对学校教授和讲师提供再教育的机会,为研究工作的开展和研究成果的发表提供了便利条件。拉扎斯基商法学院也通过这一举措创设并坚持成为一个严肃的研究机构。通过监控、调整和加强学校课程设置以及教育、教学和研究的方法,学院一直在不断进步。从而学校学生及教师在追求他们目标时都能够获得预定的发展机遇。所以他们都积极主动地追求自身的职业发展。
  据介绍,拉扎斯基商法学院积极加入世界范围内的大学和研究机构网络,目的是向更广阔的世界开放它的教育和培训机会,为提供专业发展的机遇,并拓展了国际视野,从而加深对最佳的教育实践的理解并增强对国外学生的吸引力。
  专业简介
  拉扎斯基商法学院开设本科学士学位课程以及最长为两年制的研究生硕士学位课程。LSC还提供MBA硕士学位以及各种研究生课程。LSC正在申请开设博士学位课程的办学资格。学生的学业成绩通过欧洲学分系统(ECTS)进行计算。ECTS学分是一套价值系统,根据课程单元进行分配,以此定义用于规定完成一门课程学生所需要完成的学习量。一个三年制的本科学士学位课程相当于180ECTS学分,一个两年制的硕士学位课程是120ECTS学分。
  用波兰语授课的学科包括3至4年制:经济学,管理和营销学,金融和银行,国际关系,计算机科学,以及行政管理等。专业的本科生课程和研究生课程学习时间一般为18个月至2年,包括法学和经济学两个学位。另外,LSC还提供研究生阶段的学习课程,学制为1至2个学年,涵盖五个主要领域:管理类,金融和会计类,欧盟类,新闻采访类,企业经营的法体研究类。我们还开设有俄罗斯法研究课程,它属于非学位课程,面向那些对俄罗斯法律问题感兴趣或对在俄罗斯联邦内从事商务的商业关系感兴趣的学生。该课程是由LSC法学院和俄罗斯法律大学以及俄罗斯科学院国家和法律学院联合开设的。
  用英语授课的专业包括:商务经济学专业的学士学位课程,国际关系专业的学士学位课程(学制6个学期至3年),国际商务经济学专业的理学硕士课程,工商管理硕士(MBA)课程(学制3个学期至18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