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欢迎来到国际桥! 联系我们 | 商务合作

新西兰教育专业排名院校介绍

   奥克兰大学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建于1883年,是新西兰综合排名第一的大学,也是新西兰最大的一所从事教学和研究的大学,并且是拥有最多专业的综合性大学。奥克兰大学几乎没有弱势专业,是新西兰实力最强的大学,一枝独秀。
  怀卡托大学
  怀卡托大学在世界上享有很高的知名度,更以法律、管理、计算机、自然科学和教育见长,怀卡托大学的教育心理学专业在新西兰排名第一,教育专业是怀卡托大学的优势专业。
  奥塔哥大学
  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位于新西兰南岛奥塔哥省首府达尼丁市,成立于1869年,是新西兰第一所大学,也是新西兰唯一能够提供消费者与应用科学、牙医学、人类营养学、药学、体育、理疗及测量学等专业的综合性大学。奥塔哥大学拥有最多排名第一的专业:生物医学、临床医学、地球科学、经济学、教育学、英语语言和文化、历史和经典、法学、哲学、公共卫生、宗教研究和神学、体育和运动科学。
  梅西大学
  新西兰最大的一所教育和研究学府,也是新西兰唯一一所真正的全国性大学,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火种采集地,下辖五所学院,分别是商学院、科学院、艺术学院、教育学院以及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