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美国蒙大拿大学孔子学院暑期夏令营在我校正式拉开序幕

      美国蒙大拿大学孔子学院暑期夏令营在我校正式拉开序幕,开幕式在勤业楼第一会议室举行,袁永新副校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开幕式上,袁永新副校长向蒙大拿大学孔子学院的师生介绍校情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此次夏令营历时一周,于5月31日正式结束。夏令营期间,孔子学院的师生在我校学习汉语、武术、书法等课程,并通过大足石刻等一系列的文化参观活动加深了对巴渝文化和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与认知。
      此次夏令营为艺术表演夏令营,蒙大拿大学孔子学院的师生们在短短的一周内在模拟法庭表演了两场全英文舞台剧——《杀死一只知更鸟》,将司法公正的内涵以舞台表演的形式呈现,演绎了经典文学作品的精彩与深刻。为我们的校园生活注入了新鲜的活力。 
      据悉,蒙大拿大学孔子学院是我校与美国蒙大拿大学于2009年1月合作建立的美国西北部第一所孔子学院,自2015年起,孔子学院每年组织学生来我校交流学习。今年,共有18名学生和2名带队老师参加夏令营项目,是人数最多的一年。